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黑龙江高校第一支教师心理援助志愿队赶赴灾区

  新华网哈尔滨5月29日电(王蕾)应四川省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请求,经教育部同意,由40多名高校教师组成的黑龙江省高校第一支灾后心理援助志愿队,近日赶赴四川地震灾区。

  据了解,黑龙江省教育厅为支援灾区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于5月19日面向全省高校招募志愿者,组建全省高校第一支灾后心理援助志愿队。
各高校教师反应迅速,报名踊跃。

  入选的40多名志愿队员都是具有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的高校教师,他们长期面向大学生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具有丰富经验。

  据志愿队领队、黑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高铁春介绍,志愿队组建后,省教育厅组织了专门培训和考核。这支队伍将对四川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及赴四川灾区的英国救助儿童基金会,实施点对点协助支援工作。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