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市五部门联合下文 严惩贪污倒卖救灾款物

  据重庆日报消息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昨日下发《关于严肃纪律强化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的通知》,要严格救灾资金和物资管理制度。以确保资金物资用于灾民救助和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通知》要求,要确保救灾款物合理规范募集。要确保救灾款物合理使用。要确保救灾款物及时发放到位。要提高救灾款物管理使用的公开透明度。要强化对救灾款物的跟踪审计监督。要加强对救灾物资款物管理使用情况的纪律检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要严厉惩处贪污、挪用、倒卖、盗卖、截留、私分抗震救灾捐赠物资等行为;对那些敷衍塞责、玩忽职守、推诿扯皮、失职渎职、临危退缩的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纪政纪严肃处理。《通知》还向社会公布了抗震救灾款物使用情况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察局:63898844;市民政局:89188340;市财政局:67575340;市审计局:67529320。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