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张娜拉绵阳探访帐篷学校 筹备爱心基金建小学

张娜拉绵阳探访帐篷学校。

  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韩国明星张娜拉突然出现在绵阳九州体育馆的帐篷小学门前,让在场的人大为吃惊。张娜拉下车后直奔帐篷内探望正在上课的孩子们,孩子们一看到可爱的明星兴奋地不停鼓掌。她先向同学们和老师、校长问好,并鼓励孩子们要尽快从地震的不愉快中走出来,可以继续快乐无忧地学习生活。

  张娜拉在帐篷学校短暂逗留了10分钟左右离开,并为同学们签名留念。据了解,四川省发生强烈大地震后,张娜拉已为灾区捐出10万元人民币,近期她还计划展开募捐活动,通过“张娜拉爱心基金”出资帮助受灾地区建一所小学。
张娜拉的父亲朱浩成通过张娜拉个人网站透露:“在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就是学校。地震正好发生在学生上下午课的时候,所以伤亡很严重。因此我们首先想到了重建学校,并暂名为"娜拉希望小学"。如果筹集到更多的募捐款的话,一定能够建造一所遇到再大的地震也会依然挺立的校舍。”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