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江津供电局开展机关建设活动

  人民网讯 风正则业兴,气正则人和。为深化机关建设工作,积极促进地方建设,不断提升社会理解度、认同度和支持度,重庆江津供电局以构建深化机关建设为抓手,在全局倡导“五种风气”,努力形成内外关系和谐的良好氛围。


  该局结合“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活动及重庆市电力公司张春城总经理在本部建设暨200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决定从5月至12月开展以“倡导五种风气,树立五种形象”为主题的机关建设活动。倡导五种风气,即:倡导学习之风、敬业之风、务实之风、服务之风、廉洁之风;树立五种形象,即:树立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服务为民、和谐津电、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形象。

  活动分为学习动员(5月1日至5月30日)、大讨论(6月1日至7月31日)、整改提升(8月1日至11月15日)和总结完善(11月16日至12月31日)四个阶段实施。活动期间将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七大报告、张春城总经理在市公司本部建设暨200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各级“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大讨论,查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邀请车间、班组人员帮助查找问题,献计献策,对机关专责进行评价;举办知识竞赛、征文比赛和营业窗口人员业扩报装业务掌握及实际应用技能竞赛;开展整合地区电力服务资源工作调研。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树立国家电网公司品牌;由局领导带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一线看职工,炎夏送清凉”活动;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08年员工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开展“周一、周五”学习和系列阅读活动;精简各类会议,提倡开短会;加大纠风工作和行风建设力度,认真开展供电服务“满意365”行动,全面激发广大机关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转变作风、加强机关建设的动力,在全局掀起大兴五种风气的热潮,以适应加快健康和谐企业建设和客观要求,融入江津“加快”和“率先”发展的大局。(王化全陈汝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