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交通部:影响救灾物资运输畅通者将被从严查处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29日,交通运输部纠风办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纠风部门组织协调和督促有关单位采取得力措施,保证抗震救灾运输车辆畅通无阻通行。对影响救灾物资运输畅通的问题,一经发现要从快查处,问题严重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予以公开曝光。


  通知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纠风部门认真贯彻交通运输部党组的要求和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靠前组织协调,切实保证救灾物资运输的畅通。

  对装载救灾物资的车辆,公路收费站要做到优先放行,有条件的要设置专用通道。沿线各相关交通部门要通过设置指示路牌、加强交通疏导、提供信息咨询等措施,主动做好服务。对经省级政府批准享受“绿色通道”政策的运送救灾物资车辆,要一律免收通行费。

  交通运输系统各级纠风部门当前要把确保救灾物资运输畅通作为纠风工作的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治理公路“三乱”快速反应机制的作用,对影响救灾物资运输畅通的公路“三乱”问题,一经发现要从快查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问题严重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予以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