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蔡健雅含泪慰问受灾同胞 想收养地震孤儿

  昨日下午,蔡健雅、辛晓琪、伍思凯、BOBO组合飞抵成都。彩排现场,蔡健雅眼含热泪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慰问,并自言待时机成熟她将收养一名地震孤儿。

  一身素颜的蔡健雅昨日显得心情沉重,在接受采访时泪水几度夺眶而出。
“看着令人心痛的电视画面,我无数次流下泪水,此时此刻,我很想去拥抱这些可爱的同胞们,希望能给予他们一丝温暖。”

  相比之下,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辛晓琪自言完全能够体会灾区群众那份无奈、无助和惶恐。“9.21大地震时,我正准备洗澡,结果还没走到浴室房子就开始剧烈晃动,那一瞬间,我觉得生命十分渺小。”辛晓琪还强调,“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全社会能够持续关注。”(记者王平平)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