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爬树掉进别人院子 遭4只狗撕咬半小时(图)

被狗咬伤的孩子

  爬树掉进别人院子里 海口男孩遭4狼狗撕咬半小时

  地点:海口海秀中路崖州古城附近一院子

  现状:男孩至今未脱离危险  

  南海网5月29日消息:狗患已成市民十分痛恨的事情。今天下午1点多钟,2个孩子在海口海秀中路崖州古城附近爬树时不幸掉进别人的院子里,结果一13岁男孩遭到该院里冲出的4条狼狗追咬,另一男孩侥幸逃脱。在被咬了近半小时后,该男孩才被民警救出来送到医院抢救。截至晚上9点半,该男孩才被从手术室推出来,手术做了7个多小时。

记者晚上10点半在医院看到,男孩至今昏迷尚未脱离危险。

  今天下午2点多钟,本报接到一位姓洪的先生举报,一名13岁的孩子被4条狼狗围着咬,男孩有生命危险。据洪先生介绍:事发时间是今天下午1点多钟,事发地点位于海秀中路崖州古城附近的一个院子里。当时他正在附近的一座楼上吃饭,突然听到外面有小孩的哭喊声,小孩一边哭一边喊:“救命啊!”“救命啊!狼狗快把我朋友咬死了!”

  洪先生急忙从屋里跑出来看,结果发现在一个院子里,4条狼狗围着一个13岁左右大的男孩在咬,男孩满身是血,身上的衣服全部被咬烂。

  洪先生等人急忙赶过去,然而由于狼狗太凶猛,没有一个人敢靠近。附近群众马上打110报警,10多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民警终于把这个咬得遍体鳞伤的孩子从狼狗口中救出来。随即,民警马上把孩子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随后赶到省人民医院进行采访,据急诊室里的一位医生介绍:这名孩子是今天下午2点多钟送到这里抢救的,当时这名孩子全身上下全被狼狗咬破,手上、脚上、身上的大多数肉被狼狗咬得皮开肉绽,惨不忍睹。被咬的孩子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医生当即请示医院院长,给这名孩子开设绿色通道,先送手术室做手术,然后再补办其他的手续。

  记者随后在该医院外科手术室看到了孩子的父母亲。据孩子的父母亲介绍:这个孩子叫孙明,今年13岁,海南昌江人。这个孩子原在昌江读书,而父母亲在海口打工。最近因想念父母,孙明就只身跑到海口找父母。他们全家目前住在海口滨濂村。

  今天下午,孙明与一个同年纪的孩子路过崖州古城准备回家,在经过崖州古城附近一个院子(据说是轮胎仓库)时,两人爬上了这个院子边上的一棵树,结果不慎从树上掉了下来。他们正准备从地上爬起来往外面跑,结果冲出4条狼狗围住他们。其中孙明被狼狗围住后遭到狼狗的撕咬,另一孩子看到狼狗冲上来后,当即往地上一趴,一动不动。他趁狼狗去闻地上掉的一只鞋子时,赶紧往外面跑开了。跑出去的孩子当即在外面哭喊救里面被狗咬的孩子,然而没有一个人敢冲上去。有人给了这个孩子5元钱,要他赶紧打电话向110报警,等110民警赶到现场时,才把孩子从狼狗的嘴里救出来。

  记者下午赶到医院时,孙明已被送进医院抢救4个多小时了。据医生介绍:目前还不能采访孩子,因为孩子至少还要做2个小时的手术。据了解,民警把孩子送到医院抢救时,狼狗的主人也赶到了医院。记者采访孩子的父母亲时,狼狗的主人已离开。作者: 聂元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