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勉县42.9万人撤离建筑物 所有干部坚守工作岗位

  由于防震形势严峻,勉县抗震指挥部29日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全县42.9万人撤离建筑物。

  为切实做好防范,勉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于29日夜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迅速通知辖区群众,撤离建筑物,特别是危险建筑物;凡危房和周围有高大建筑的房屋,不得使用。
一旦发生险情,必须及时采取防、抢、撤等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包抓乡镇抗震救灾工作的县级领导和部门,在接到通知后,要立即赶赴乡镇展开检查、督促,确保紧急撤离和防范措施到位。昨晚9时,勉县各医院已紧急组成医疗队,随时待命。勉县一中等有住校生的学校已紧急疏散学生,确保安全。

  昨日下发的紧急通知,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病险水库、滑坡险段、交通干线的巡查和监测。目前各乡镇已切实加强值班,所有干部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保持信息灵通,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又讯29日晚上9时,汉中市市委、市政府已紧急向陕西省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做抗震救灾情况汇报,并请求省上帮助解决灾民基本生活问题,包括提供活动板房5万平方米及配套厕所,用于城镇居民安置、医院和学校,另需帐篷1万顶、棉被3万床。(特派记者胡毅周鹏 王飞)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