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石家庄赞皇县稽征站用救灾精神搞好养路费征收

  石家庄市赞皇县养路费稽征站大力倡导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地震灾区最大支持的思想理念,动员全站干部职工行动起来,以抗震救灾的精神,努力搞好养路费征收。

  在工作中他们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打破常规,严格稽查,深入边远山区,货物集散地宣传征费政策,查漏补征。
该站还广泛开展“三上门”服务活动,为边远山村车户提供优质服务。三上门,即“送养路费票证上门,送征费政策上门,送运输信息上门”。以超常的工作作风和力度推动稽征工作的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共计征收汽车养路费1653.7万多元,占年计划的54.57%,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了上半年征收任务。(李建国蔡绪芹冯志生)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