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马耳他政府向中国地震灾区援助帐篷

  新华网罗马5月29日电(记者杨爱国)瓦莱塔消息:继日前通过欧盟有关机构承诺向中方进行赈灾援助后,马耳他29日直接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0顶帐篷。

  马耳他政府当天举行了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帐篷的启运仪式,马内政和司法部长鲍尼奇、中国驻马大使柴玺等出席,马耳他民事保护局局长考迪纳主持仪式。


  鲍尼奇表示,马中关系友好,马政府和人民铭记中方在马困难时的援助,此次中国四川强烈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马政府愿力所能及地提供支持。

  另外,马耳他民事保护局也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

  柴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方的及时援助表示衷心感谢,称赞此举体现出两国政府和人民间的深情厚谊,并表示相信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中国政府一定能领导人民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