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 > 第18届企业年会消息

黄兴国会见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部长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滨海新区会见了来津出席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的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部长傅海燕一行,双方就推进中新天津生态城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副常任秘书蒋财恺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兴国对傅海燕给予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加坡与天津之间的高层往来日益频繁,经贸交流不断密切,特别是中新天津生态城项目落户滨海新区以来,双方充分信任、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我们正在加快生态城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周边交通环境,为生态城开工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将遵循双方的协定,依法、依规、诚信、有序地推进生态城建设。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生态城建设成为中新两国政府合作的新亮点。

  傅海燕首先代表新加坡政府对中国汶川遭受特大地震的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她说,看到中新天津生态城项目进展良好,感到非常振奋,天津完全有能力搞好生态城建设。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天津市有关方面的沟通,加强协调,推进生态城各项工作加速进行。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海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