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羽泉与北川学生登长城 高喊中国加油大爱无限

  5月29日清晨,一场名为"心中有祖国"主题日的活动在北京举行。羽泉组合以及登顶珠峰的藏族奥运火炬手次洛作为嘉宾出席,和来自地震灾区北川中学的44名学生代表一起登长城。

  在当天活动一开始,羽泉就为每一位来自地震灾区的同学送上一套学习用品,更和同学们一路高唱着《团结就是力量》前往居庸关长城。
到达长城脚下后,羽泉在千米长卷上写下"大爱无限,志在远方"、"心手相牵、骨肉相连"的祝福语,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积极进取。

  在活动中,来自地震灾区的同学们显得格外开心,看起来精神状态十分不错。羽泉在这次活动上碰到了一位来自北川中学的歌迷,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听羽泉的歌,希望羽泉能在自己的帽子和衣服上签名,随后陈羽凡还把自己戴的墨镜送给了这位歌迷。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