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6月北京新盘半数位于五环外 公寓别墅等占主流

  据各大代理机构、网站以及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公示数据统计,6月份预计有46个项目将陆续入市销售,其中有不少项目是原定于5月前后推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推迟入市的楼盘。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公示的信息显示,5月1日至5月25日有47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5月15日以后获得的就有19个。
这些项目有不少还没有开盘销售,预计在6月份将形成集中供应。

  半数位于五环外

  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从环线位置上来看,有半数以上位于五环以外区域,共计24个。如位于昌平区南环路53号的金隅万科城、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冷泉村的保利西山林语、位于通州区八通轻轨沿线临河里站旁的DBC加州小镇,位于昌平区水库城路东侧的随园公寓、位于回龙观东侧霍营的紫金新干线等项目。

  四至五环之间约有12个项目开盘,如位于湖光中街与望京西路交叉路口东南的首开·知语城、位于北四环东路73号地望和桥西北角的远洋·万和城、位于望京新城A1区的首开国风上观、位于丰台区西四环南路1号的设计师广场等。

  三至四环间有2个项目计划入市,包括位于安苑东路18号的奥东18和位于太阳宫的太阳星城。

  二至三环间约有7个项目开盘,分别是位于万柳桥西北侧的cuv国际公寓、位于丰台区西二环菜户营桥西北角的金泰城·丽湾、位于北三环马甸立交桥北侧的凯德品元、位于丰台区太平桥中路的威尔夏国际公寓、位于东二环广渠门桥东南的冠城·名敦道、位于西外太平庄村54号的紫御府二期和位于广安门外大街的信堡水岸公馆;二环内有位于西二环官园桥东南角的西派国际公寓后期计划开盘。

  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总经理赵晨明认为,由于城区可供住宅开发的土地日益减少,越来越多的市场供应分布于五环以外区域,目前京城郊区化发展已成一定规模,但这一过程中将会涌现出诸多问题。尤其是受“90/70”政策的限制,郊区单位面积居住人口、楼盘平均容积率都将大幅提升,大量人口居住在郊区会带来沉重的负荷,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等各方面的压力骤然增大,如何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大势之下加快郊区的产业及综合配套发展,仅仅依靠开发商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迫切需要政府能够提前筹划,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和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

  老项目后期开盘多

  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与5月上市项目最大的不同在于纯新盘不占主流。要开盘的主要是老项目后期放量,并且纯新盘有不少是预计5月开盘但是延期的项目。

  6月份,预计开盘的纯新盘只有16个,不到整体开盘量的35%。这其中包括位于万柳桥西北侧的cuv国际公寓、海淀区西北旺镇冷泉村的保利西山林语、位于北三环马甸立交桥北侧的凯德品元、位于朝阳公园桥向东姚家园路东方基业汽车城南侧的银谷·美泉。位于望京阜通西大街与望京街交会处的合生·麒麟社等。

  6月份预计开盘的项目多是老项目后期。达到30个。其中包括位于四方桥的北京华侨城推出其三期A2-4号全景观12层板楼,目前已知共有9个单元。位于望京的首开·知语城将推出B1、B3号楼。位于西南三环的万年花城·尚品、位于西外太平庄村54号的紫御府2期、位于西三旗桥向东建材城环岛东300米路北的富力桃园C29号楼等。

  从区域上来看,6月城八区除东城区暂无供应量外,其他区域均有供应计划,而朝阳区仍保持其“龙头”的位置,有12个项目计划入市;房山区有6个项目计划开盘、海淀区和丰台区同有5个项目计划开盘;其次是大兴区有4个项目开盘、顺义区、通州区有3个项目,宣武区、西城区、怀柔区、崇文区各有1个项目面市。

  高端项目成供应主流

  与5月份新盘供应一个相似点是6月高端项目仍然供应旺盛,预计即将开盘的项目中公寓类项目有17个,且绝大多数公寓类项目位于五环内。别墅类项目也有7个。

  如位于万柳桥西北侧的cuv国际公寓、位于丰台区西二环菜户营桥西北角的金泰城·丽湾、位于北三环马甸立交桥北侧的凯德品元、威尔夏国际公寓、位于安苑东路18号的奥东18、西派国际公寓(C-PARK)2号楼、位于朝阳区慧忠路9号的亚奥·观典国际公寓等。

  别墅类项目7个,多为产品类型较为高端的独栋别墅,如位于中央别墅区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向东800米温榆河桥东的清锦源、位于顺福路2号顺平路与潮白河交界处的金碧湖畔、位于怀柔镇红螺湖西侧的天恒·别墅山二期等。

  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的波特兰花园推出保温节能、抗震性能良好的新品——木制品绿色别墅。据了解,波特兰花园项目总占地约1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由168套纯独栋别墅和一座3000多平方米的会所组成。

  由于诸多高档项目预计在6月份上市,预计6月市场整体价格可能形成小幅攀升。不过由于近期部分高档公寓销售不佳,整体高档公寓市场价格上涨将有限。

  小户型供应充足

  随着国家“90/70”政策的进一步落实,6月份的小户型市场供应量将保持在较高水平,在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约有15个以上小户型将入市销售。

  这些小户型包括合生·麒麟社、亚奥·观典国际公寓、威尔夏国际公寓和cuv国际公寓等。

  赵晨明认为,小户型可以说是近期以来曝光度最高的词语,在高单价低总价的趋势下更多的自住、投资目光已经开始转向了小户型。小户型在整个楼市的占比见涨是政策推动下的良性发展。预计下半年,不管是纯新盘,还是老项目后期的小户型,都将保持较高的市场供应量。

  从小户型的潜在客户群体来说,更多集中在中等收入水平的消费群体,所以大量的项目位于四环、五环外的区位,这种项目分布能够更好地实现城市中心区与附中心区的人口平衡,促进城市附中心的产业升级。(记者赵丽萍)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