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防疫人员加强灾区高危区域卫生监督监测

  人民网甘肃视窗兰州5月30日讯(李战吉杨祥智)甘肃省卫生厅抗震救灾卫生监督防疫组会同陇南市成县卫生监督人员针对震后受灾较重的成县宋坪乡、镡河乡、黄陈镇、鸡峰镇、小川镇等乡镇,大力加强灾后生活饮用水卫生和食品安全监测监督工作,组织监督小组深入56个行政村开展饮用水监督监测,并对乡镇机关单位食堂、学校食堂及灾后恢复营业的餐饮单位开展现场监督和采样检测。


  截止29日,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已在成县采集检测水样61份、检测食品89份,发放“净水宝”310袋,发放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宣传资料1600余份,监督检查医疗机构59户、学校16所、灾民安置点12个。

  通过卫生监督人员的全力监督保障,以上重点乡镇饮用水卫生基本达标,少量存在的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的开放式水源已靠实责任,严密监控;食品安全状况基本稳定,检测出16份酸价超标食用油的相关情况已及时反馈餐饮单位负责人或业主,责令其暂停使用。(图片由甘肃省卫生厅抗震救灾卫生监督防疫组提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