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三分之一溃坝撤离方案启动

  中广网北京5月30日消息 (记者王涛)根据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指挥部发布的一号令,北川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预案三分之一溃坝方案今天全部启动。从今天上午8时开始至31日8时,预案涉及的19.75万下游群众全部撤离到预先设定好的安全地带。
同时,绵阳市确定,将在31日至6月2日进行全溃坝淹没线以下人员疏散撤离指挥系统演习。

  为保障被转移群众的生活,绵阳市在撤离的各乡镇和社区临近的安全地带设立了安置点。仅涪城、游仙两个城区就安排了61个安置点,已经搭建了1万顶帐篷,免费提供食品、饮用水并给予适当补助。指挥部已在建筑物和树上画出全溃坝的等高线,告诉群众那些地方可能被淹没。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