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女足今晚迎战泰国队 韩端禁赛失去制空权

  北京时间今晚八点半,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泰国队。在仅以一球小胜东道主越南后,外界对中国女足此次亚洲杯前景并不看好。主力前锋韩端的停赛,也给中国女足在锋线组合上带来难题。

  昨天中午,中国女足在胡志明市近郊的唐龙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主帅商瑞华在展望今晚的中泰之战时认为,泰国女足的打法跟越南队颇为相似,个人能力甚至还强于越南队,这场比赛中国女足同样不好打。


  由于主力前锋韩端在上一场吃到红牌,将缺席今晚的中越之战,并可能遭到亚足联的重罚。一场计划中的大胜最终落空,还计划外地摊上一个毫无必要的非战斗性减员,中国女足接下来的亚洲杯之旅注定不会平坦。主帅商瑞华坦言,对于破密集防守,中国女足还需要足够的耐心。

  对于今晚的对手泰国女足,商瑞华认为泰国球员的个人能力要比越南队出色,而且擅长的技战术打法都是防守反击。中国女足要想打好此战,必须要对对手的牛皮糖式防守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和耐心。对于泰国女足的弱点,商瑞华则认为是整体组织并不十分出色,中国女足要想拿下甚至大胜对手,应该充分地做好整体攻防。

  除了仔细研究对手外,目前困扰中国女足教练组首当其冲的便是寻找徐媛的搭档。由于“高妹”郭月最后时刻的落选,中国女足的替补前锋中,无论是刘卅还是娄晓旭都属于技术型抢点球员,在制空权上基本没有过多的话语权。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女足惟有依靠快速多变的地面配合,以期通过出其不意的远射击败泰国女足了。当然,在积攒净胜球的愿望落空后,中国女足的首要任务还是确保拿下比赛,完成小组出线的最低目标。

  (记者 许可)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