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儿基会援建抗震春蕾学校爱心行动 > 春蕾学校消息

奶奶带孙女现场献爱心 希望灾区儿童健康成长

网友出席爱心发布会 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网友出席爱心发布会 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奶奶带孙女献爱心 祝福灾区儿童
奶奶带孙女献爱心 祝福灾区儿童

  主持人:今天在现场我们也荣幸的请到了三位网友代表,接下来让我们欢迎姜琳女士、欢迎陈凯琴女士,和李传英奶奶。今天李传英奶奶还带了一个小孙女,有请。还有一位网友代表。想让大家说一下,灾区的孩子最感动你们的是什么?为什么决定通过搜狐网、通过这样的途径给他们进行捐助?

  网友(姜琳):作为一个普通的网友,看到这次受灾的小朋友,我觉得他们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的坚强和乐观,以及他们想要早日重返学校的心情,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是他们让我感觉到坚强的力量,所以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早日重返学校、重返课堂。

  网友(李传英):当我看到电视上三岁的小男孩,向解放军叔叔敬礼的时候,我就想到我的小孙女也是三岁,她能够这么健康快乐,而灾区小孩经受这么大的灾难,当时我真的很感动,所以我想尽我的一点微薄之力,让他们重返学校,能够过上健康、快乐的生活,能够健康的成长。

  网友(陈凯琴):我觉得这几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家见面之后第一句话不是“你好吗”、“你吃了吗”,而是“你捐款了吗”,让我非常感动。我觉得这个善心是不分大小,也不分长幼的,我的孩子三岁半,当我给他讲灾区小朋友的故事的时候,他给我讲的第一句话就是,很天真地跟我说,眨着大眼睛,他说“妈妈,我想把妈妈捐给灾区的小朋友”。因为对孩子来说,妈妈是最重要的,也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这种关爱,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未来受到了伤害,希望妈妈们给他们关爱,我想说的是,孩子,你们受苦了,但是从今天开始你们不再有恐惧、不再会悲伤,也不会再被孤独和抛弃,我们和你们在一起。另外,祝福你们这个六一儿童节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希望我们用爱、用爱心来筑一个新的家园。

  主持人:我看到现场有许多的嘉宾,都非常非常的感动,流下了泪水,这是感动得泪水,这些天我们无数次的被中国人的这种凝聚力所感动。当然了今天现场这么温馨,后天又是六一儿童节,我想应该像这位妈妈一样更多的把祝福献给灾区的小朋友。既然这位身边的母亲已经说出了自己的祝福,我们请李传英奶奶把你的祝福送给灾区的小朋友。

  网友(李传英):我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们和我的小孙女一样,六一儿童节健康、快乐、聪明。

  网友(姜琳):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六一节快乐,特别是灾区的小朋友,你们不要再难过、不要再害怕,我们大家和你们在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琳 | 李传英 | 陈凯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