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航天英雄杨利伟与北川灾区孩子共迎儿童节(图)

  5月30日,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总装备部绵阳八一帐篷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图为向国旗敬礼。秦宪安 摄
  八一帐篷学校学生用一晚上的时间为送给杨利伟的T恤上绣上“万众一心”四个字。 秦宪安 摄

  中新网5月30日电 航天英雄杨利伟今天来到解放军总装备部援建的四川绵阳八一帐篷学校,与转移到这里学习的部分来自北川灾区的孩子们一起开班会,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

  在杨利伟到来之前,孩子们都很期待,并准备了不少问题,有的孩子想向杨利伟了解:太空是什么样的,在太空里能不能看到中国。还有的孩子想知道,在太空能不能看到北川。


  杨利伟到来后,少先队员给杨利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八一帐篷学校的学生杨盼盼、赵珊、母卓欣送上了一件T恤,上面有她们用一晚上的时间绣上的四个字:“万众一心”。

  杨利伟还与孩子们合唱歌曲《真心英雄》,勉励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