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北京小朋友现场送礼物 邀灾区儿童共庆六一
时间:2008年05月30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北京小朋友现场送礼物给灾区儿童
北京小朋友现场送礼物给灾区儿童

  主持人:今天在现场我们也请来了北京的小朋友,他们有礼物准备送给台上的这些小朋友,我们欢迎北京的小朋友来到台上。

  主持人:我们送礼物之前简单地说一下这些礼物都是什么?为什么送给他们这个?

  北京的小朋友:这个礼物是一套很精致的文具,是想让他们重返校园,好好地学习、生活。

  北京的小朋友:这个是我们学校的校服,想让他们有时间来我们学校,我们会热情的接待他们的。

  北京的小朋友:这个是我们学校的扑克牌,是想让他们在学习的业余时间来了解奥运知识,也想让他们奥运会的时候来到北京观看奥运。

  主持人:大家看看这个扑克牌,是奥林匹克小百科,上面有着我们北京奥运的一些象征。

  北京的老师:还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亲笔签名。

  主持人:那边我看到还有足球。

  北京的小朋友:这个足球是我想让灾区小朋友一块来玩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足球中获得快乐,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忘掉那些痛苦的事情。

  主持人:声音真洪亮,以后肯定是个大歌星。

  北京的小朋友:这是我们学校同学的祝福,当然还有千言万语在卡片当中,我们希望他们把不快乐的事情抛到脑后,和我们一起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主持人:今天我们现场的活动也会通过搜狐网络向全球的网友直播,所以这个时候可能有更多的人通过镜头关注我们,我们希望北京的小朋友把你们的祝福送给所有四川的小朋友们,你们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北京的小朋友:我想对他们说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到脑后,不要想那些痛苦的事情。

  北京的小朋友:我想对他们说他们以后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北京的小朋友:我希望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们能度过一个充满爱的六一儿童节。

  北京的小朋友:我希望四川灾区的小朋友带着我们的礼物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北京的小朋友:我希望四川的小朋友们可以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北京的小朋友:我最希望的还是全国人们能满足他们的愿望,比如想用笔和纸画一个美好的家园,让他们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六一儿童节。

  北京的小朋友:我代表呼家楼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说,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早日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北京的小朋友:我希望他们忘掉过去,和我们一起努力,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主持人:谢谢,这位老师给我们讲几句吧。

  北京的老师:我们同学在网上看到了搜狐有这样一个活动,都一再要求老师你带我们去看看,我就带孩子们来了,孩子们把我们学校最最珍贵的进入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扑克牌带来了,为的就是让我们灾区的小朋友,和我们学校的学生一样,能够学习奥林匹克知识,能够在开奥运会的时候,和我们学校的同学一起到奥运场馆为奥运健儿加油,因为我们学校是和西班牙同心结学校有这个资格进国际场馆,所以到时候我们也会请一些在灾区的小朋友们,和我们一起进入体育馆,为奥运健儿加油。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