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 > 大众汽车火炬手新闻

杨斌:用爱心与责任举起火炬

奥运火炬接力合肥站137号火炬手杨斌,这个带着眼镜、身材结实的小伙子来自大众汽车IT部门。
奥运火炬接力合肥站137号火炬手杨斌,这个带着眼镜、身材结实的小伙子来自大众汽车IT部门。

  大众汽车火炬手杨斌不仅是一名IT高手,更精通汽车业务。顺利地从IT转型到自己的兴趣所在——汽车,这份出色的表现不能不归因于杨斌充满活力、热情拥抱新事物的个性。

  “我愿意用激情拥抱奥运!”离开火炬手休息的酒店准备出发时,杨斌热情地做出了张开双臂的姿势。

紧握火炬时的那份坚定,挥手致意时自信的微笑,杨斌与热情的合肥百姓一起为奥运喝彩。
紧握火炬时的那份坚定,挥手致意时自信的微笑,杨斌与热情的合肥百姓一起为奥运喝彩。

  当然,杨斌从不缺乏激情,“我的生活离不开体育运动,从小就特别喜欢踢球、跑步。小时候心目中的伟大英雄就是那些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看来,杨斌与奥运有种缘分。他说,不管怎样,自己小时候的奥运梦向,今天也终于实现了。虽然200米的距离对每一个火炬手来说都太短了,但是这次经历对于一生来讲已经足够。杨斌希望能够把自己今天亲身经历的奥运故事也讲给身边的孩子们听,让他们感到梦想其实并不遥远。

  此刻笑着说起儿时梦想的杨斌,其实已经是成家立业的人了,他现在更多的时间用来和家人在一起。“因为家是我不停奔跑前进的动力”,就好像手举着火炬,想到它凝聚着大众汽车同事们以及自己家人的期待,就觉得这火炬很沉。而同时,他们的关心和爱,更让自己这一路上充满了信心和自豪。

  除了激情与梦想,杨斌更想用爱心与责任为2008北京奥运喝彩。“如今,‘责任’是我经常强调的字眼”,大众汽车工作中严谨求真的氛围让热情、活跃的杨斌性格中更添了些严肃、沉稳。他坚信,负责任的态度、对细节的痴迷其实就是一种激情。

  用爱心与责任高举起火炬,心怀奥运精神的杨斌不会停下脚步。

在这短短的200米火炬接力中,杨斌想把自己心中的爱心和责任一起传递下去。
在这短短的200米火炬接力中,杨斌想把自己心中的爱心和责任一起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