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6000福娃玩具急送灾区 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

  6000福娃玩具急送灾区

  本报讯(记者孟环) 免费运送福娃,捐赠1万份心灵读物,邀请孩子飞到广州过节……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各航空公司纷纷想出各种“花招儿”,给在地震中肉体和精神受到双重打击的孩子们带去欢乐。

  北京奥组委前日致信国航奥运工作办公室,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前紧急向四川地震地区运送6000个福娃毛绒玩具。

  为了抚慰灾区孩子心灵并帮助他们进行心灵重建,深圳航空公司捐赠了1万份少年儿童的心灵读本——《中国少年报》给灾区的少年儿童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据悉,首批运送到德阳地震灾区的少年儿童读物已于昨天凌晨6点多的深圳航空公司专机运抵成都。

  同样是昨天,南航CZ3414航班承载着一批特殊的小旅客由成都飞往广州。8名来自四川各地的受灾小朋友受广东省团委的邀请赴广州过“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