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支援灾区再增5万顶帐篷

  人民网上海5月29日电 (记者励漪)上海有关部门今天在帐篷生产企业召开现场会议,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援助灾区的帐篷生产任务。目前,上海帐篷生产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争取在完成民政部要求提供的7.8万顶标准救灾帐篷和原定在6月10日前另向灾区援助的1万顶之外,再新增5万顶,并争取在6月30日之前发出。


  据悉,自从5月13日上海紧急调运首批1500顶帐篷火速运往灾区以来,截至目前,上海已有超过5万顶帐篷支援灾区。到6月30日之前,还将有8万多顶帐篷从上海运往灾区。此外,上海正在筹备一批用于20平方米临时安置房的生活必需品,大到床铺、桌椅、电扇,小到锅碗瓢盆,好让灾区群众一搬入“新家”就能开始正常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