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第二批100位四川地震灾区伤员抵达山西接受救治

  新华网太原5月30日电(记者刘翔霄)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厅了解到,100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伤员30日上午抵达山西接受救治。伤员当中包括一位96岁的老人、一位19个月大的婴儿,还有一名孕妇。

  5月28日以来,山西共分两批接收救治四川地震灾区伤员198名。


  记者走访救治病人的山西各家医院了解到,为了让异乡来的伤员感觉到饮食更为合口,有些医院特意安排四川籍师傅来做一日三餐,餐后还配有水果;有些医院联系肉联厂赶制新鲜肉食品,保证伤员的营养进食。

  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的病房和走廊内,挂满了医护人员亲手折叠的千纸鹤。医护人员们告诉记者,此前医院床位一直特别紧张,但患者们一听说要安置灾区转来的伤员,都主动配合腾挪出了病房。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