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外华侨华人继续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灾情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华侨华人连日来继续为灾区同胞捐款,奉献爱心。

  墨西哥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27日将募集到的第二笔捐款2.4万美元转交给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中华会馆秘书长朱惠湖28日把该会馆成员的第二笔捐款1.4万美元送到使馆。
此外,到目前为止,在墨中国留学生及访问学者已捐款2500美元。

  墨西哥西北地区华侨联合总会向西北地区各华侨华人社团发出捐款倡议,截至26日,西北地区侨界为地震灾区捐款金额已超过116万比索(约合11万美元)。

  哥斯达黎加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的代表29日向中国驻哥大使汪晓源转交了2.4万美元爱心捐款。自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哥斯达黎加华侨华人已经为灾区募集捐款超过10万美元。

  阿联酋迪拜中国商品城龙城总经理哈娜迪女士29日代表迪拜龙城管委会,向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高有祯转交了10万迪拉姆(约合2.7万美元)赈灾捐款。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