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地震极重灾区通往乡镇的公路已抢通94%

  新华网成都5月30日电(记者陈凯)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了解到,截至5月29日17时,汶川地震极重灾区254个不通公路的乡镇,已有239个乡镇抢修通了公路,抢通率达到94%。

  据介绍,因堰塞湖尚未处理等原因,目前汶川地震灾区尚有15个乡镇不通公路。
其中需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堰塞湖后再继续推进抢修的13个乡镇是:阿坝州1个,松潘县白羊乡;广元市3个:青川县马公乡、石坝乡、红光乡;绵阳市8个:北川县片口乡、小坝乡、开坪乡、禹里乡、漩坪乡、白坭乡等6个和安县的高川乡、平武县的泗耳乡;德阳市1个,绵竹市天池乡。由于处于正在抢修的干线公路上而未通的2个乡镇分别是汶川县的草坡乡、银杏乡(映秀至汶川段)。

  另据了解,绵阳市县道墩秀路(睢水至9院2所)的受损路段全长26公里,沿线有2个堰塞湖,34处塌方共计约1000万立方米。其中,5万立方米以上的塌方有26处,目前已抢通2公里。由于路基严重损毁,工程机械施工困难,还有24公里正在抢修。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