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在粤台商已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逾3亿元

  新华网广州5月30日电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广东投资的台商积极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目前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亿元。

  据广东省各地台办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8日,在粤投资的台商、台资企业及台资企业协会共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约30055.5万元,其中现金约28927.6万元,物品折合人民币约1127.9万元。


  捐助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台资企业和台资企业协会有42家,其中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捐款6000万元,广州联众不锈钢公司、东莞裕元鞋业、光宝集团分别捐款2000万元。

  目前,捐助活动还在继续,仍有许多台商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向灾区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