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再次收治440名灾区伤病员

  人民网杭州2008年5月30日电 (记者江南)今天下午17时50分,运送330名四川地震灾区伤病员的专列抵达杭州火车站1号站台;今天,还有4架包机先后飞抵温州,运送110名伤病员。这是浙江收治的第三批灾区伤病员。
至此,浙江省9个市的各级医疗机构共接收救治灾区伤病员940人。

  今天到杭州的伤病员专列发自成都,车上伤病员来自德阳、绵阳、新都等地。浙江省卫生厅派出的61名医护人员和四川省卫生厅派出20名医护人员一起,随车护送灾区伤病员到浙江。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早早在杭州火车站迎候,205辆救护车迅速将伤病员送往在杭省级、市级医院,以及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等地医疗机构救治。

  今天分乘4个航班飞抵温州的伤病员,被安排送往温州市、丽水市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