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韩国总统李明博访问四川地震灾区 结束访问回国

  中新社成都五月三十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今天乘机抵达成都,专程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随后,他于当天下午乘机返回韩国,结束了对中国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

  在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的陪同下,李明博驱车前往地震灾区都江堰市,察看该市在地震中受损垮塌的中国银行都江堰支行营业部和蒲阳路群众健身活动中心,并走访了都江堰市幸福家园灾民安置点。


  在安置点,李明博看望了在幸福家园赈灾学校中就读的小学生。李明博对受灾群众表示深切同情与安慰,他表示,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难,韩国政府和人民会继续支持中国人民的抗灾努力。

  李明博是结束了在山东的访问后,乘机抵达成都赴四川地震灾区访问的。

  韩国总统李明博是第一位访问四川地震灾区的外国元首。此间人士认为,这是中韩建交以来共同建立起来的中韩两国领导人之间、政府之间和国民之间的多层次信任及友好关系的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