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医管局最后一批赴四川救灾医疗队成员返港

  中新社香港五月三十日电 香港医院管理局早前调派往四川支援救灾工作的医疗队,最后一批合共七名成员今天在玛丽医院急症室顾问医生唐汉军带领下返抵香港。医管局在四川成都的医疗支援服务暂告一个段落。

  医管局表示,当局会继续与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如有需要,会再度与内地医疗机构商讨和提供所需的支援。


  医管局自本月十五日起,先后分五批调派五十多名医护人员前往四川成都为地震后的救援工作提供医疗服务支援。这批医、护及专职医疗人员来自多个专科,包括骨科、麻醉科、手术室、急症科、感染控制、微生物学、深切治疗、儿童精神科、临床心理治疗、物理治疗、职业治疗、义肢及矫形、膳食服务及中央无菌物品供应部。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