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接收第3批灾区伤员 目前共计接收950名

  中新网杭州5月30日电 (记者 柴燕菲实习生夏毅)今天,浙江接收的第三批灾区伤员顺利抵达,其中330名乘坐火车专列抵达杭州,另110名乘专机抵达温州。

  下午5点50分,载着330名四川伤员的专列驶进了杭州火车站。
据了解,这批伤员主要来自四川德阳、绵阳以及新都,大部分伤情比较稳定,以骨折居多。在浙江省卫生厅61名以及四川省卫生厅派出20名医护人员陪同下顺利抵杭。

  “这批伤员中年龄最大的是86岁,有8个儿童,330名伤员中需要立即手术的重伤员有30人,大多数伤者是骨折和老年并发症,”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王国敬告诉记者,今天也有四架包机120名伤员运送到温州治疗,明天还会有两架包机80名伤员运送到杭州。

  据悉,本批伤员将有202人在杭州地区医院接收治疗,其余伤员分别被转运嘉兴、湖州和绍兴地区。“截止今天,浙江一共接收了950人。加上之前和明天即将到达的伤员,浙江接收地震灾区伤员会达到1030余人,已经超过了预计的人数。”王国敬表示,“只要灾区需要,我们还会往浙江运送伤员。”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