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车上3男子围殴14岁骑车少年 称被挡住了路

  只因骑车挡了路14岁少年被奔驰车上3男打伤

  东亚吉林讯(记者 陆克磊) 5月27日17时许,在吉林市桃源路上,14岁的小龙(化名)骑自行车回家时,遭遇身后一辆奔驰车上3名男子的殴打,受伤入院,而3名男子打完人后又驾车离开了现场。

据小龙的父亲任某介绍,3人殴打小龙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小龙当时骑车挡住了奔驰车的路。

  事发施工路段

  骑车男孩遭3名男子围殴

  据任某介绍,5月27日下午,小龙和另外一名同学骑车回家,正好路过吉林市桃源路施工路段,当时机动车道全都被拦住了,路上所有的车辆都挤进了自行车道。

  据与小龙同行的同学小武介绍:“当时我们两个正骑车呢,忽然3个男人从后面把小龙连车带人掀翻在地,接着就围着小龙拳打脚踢,嘴里还一直骂骂咧咧的。打了一会,3个人又回到奔驰车上,开车走了。”

  据小武回忆,3名男子身高都在1.80米左右,看上去30多岁。从3人殴打小龙时所说的话判断,他们是因为当时小龙和小武骑车时挡在了3人所乘坐的奔驰车前,司机多次鸣笛,小龙都没有让路,所以他们把小龙打了。

  追查车辆未果

  3人乘坐奔驰车是套牌车

  事发后,小龙的父亲任某很快赶到现场,此时小龙仍躺在路边,眼镜已被打飞,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他赶紧把小龙送到医院,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经医生诊断,小龙左眼充血、左胳膊皮外伤、两腿都不同程度受伤,身上也有多处皮肤青紫淤血。

  很快,当地派出所根据任某提供的车牌号码查询到了奔驰车的记录,发现在最近一段时间,这辆车有20多次违章记录,但民警经过录像查实,发现同时使用这个号牌的车辆共有4辆,分别是一辆救护车、一辆本田轿车、一辆奔驰轿车和一辆雷诺轿车。经核实,只有救护车才是这个车牌号码的正规使用者,其余3辆车都是套牌车。

  这个消息让任某感到非常无奈,他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寻找打伤小龙的3名男子,也不知道该由谁来对此事负责。

  交警部门认定

  男孩无过错 将严查此事

  对此,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电话室的工作人员给出如下答复:“小龙当时在自行车道上正常行驶,并无‘挡路’之过错。另外,桃源路现在正在修路,市民应该互相理解。至于任某提供的车牌号码为套牌车一事,交警部门将协助派出所调查此事。”

  目前,小龙仍在养伤,任某也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打人者以及奔驰车的线索,派出所和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