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4个航班171名灾区伤病员运抵广东医治

  昨天又有171名伤员来粤

  本报讯(记者/陈枫通讯员/粤卫信)5月29日,共有4个航班138名四川灾区伤病员送抵我省,由广州各大医院接治。根据卫生部安排,昨天又有4个航班预计运送171名伤病员来粤(其中3个航班在广州降落,1个航班在深圳降落)。

  截至昨日17时15分,已有两个航班71名伤病员送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我省累计接收伤病员总数达734人。伤病员中重伤病患者113人,其中病危2人。共进行手术207人次,特殊治疗和特殊护理138人次。

  另悉,截至昨日,我省前线医疗队共救治、运送伤病员5448人次;防疫和卫生监督队共消杀面积381万平方米,监督检查食品13411件次、餐饮加工点599间次、临时供水点329次;对116424名灾区群众进行了健康教育,对7137名灾民和救援人员进行了心理疏导。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