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导流明渠基本成形 首批施工者撤离

  中新网5月31日电 第一批从唐家山堰塞湖撤离的施工人员今天早上已乘直升机开始撤出。

  抢险工程现场总指挥、武警水电指挥部副主任岳曦今日上午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透露,经过紧张施工,到今天早上7点钟为止,已经挖了十二万方土石方,上游高程已经达到了740米,下游已经达到了739米高程,比原方案基本降低了一米左右,现在导流明渠已经基本成形了,预计今天晚上十二点前全部顺利完工。


  岳曦还介绍了抢险官兵撤出的计划。他说,目前水位越来越高,上游水位离导流明渠底板还有六、七米高。计划今天撤三百五十名左右官兵,然后剩下的官兵明天撤完,六月一日把官兵全部撤出,把需要调出去的设备调出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