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传圣火趣事多:老外跑过站 无双可爱敬礼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结束了在武汉的传递,在人杰地灵的江城武汉,圣火传递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趣事。

  武汉圣火传递的第14棒火炬手奎恩是一名外籍人士,可能是受到了沿途夹道欢迎的武汉市民的热情的感染,奎恩在点燃火炬后,并没有像其他火炬手那样一路小跑,而是迈开大步很快速的向前奔跑,一只手高擎着“祥云”火炬,另一只手紧紧的攥拳,向现场的市民们致意,显得很激动。
不知不觉中很快越过了原定与他交接的火炬手的位置,直到护跑手拦住他,奎恩还意犹未尽的原地踏步,直到被甩在身后的下一棒火炬手赶来,才恋恋不舍的与他进行了交接。

  武汉的第53棒和54棒,是一对父子火炬手。父亲是湖北省政协常委、原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儿子是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肖海亮。这对为湖北省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父子,携手共同传递同一棒火炬,意义格外不同,也将当时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第136棒火炬手,是风靡一时的《武林外传》中饰演祝无双的演员倪虹洁。在完成了自己的传递,准备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时,倪虹洁突然立正站得笔直,向下一棒火炬手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倪虹洁可爱的“敬礼”动作引来周围市民的一阵欢呼,下一棒火炬手也随即向她回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据了解,下一棒火炬手肖佚是来自警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奎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