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3000顶帐篷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31日电(记者李忠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的3000顶帐篷31日从伊斯兰堡启运。

  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在得到中国地震灾区急需帐篷的消息后,决定捐赠3000顶帐篷。此前已于16日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5万美元。


  巴基斯坦红新月会主席库雷西说,他们捐助的物资有限,但表达了巴基斯坦人民和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对中国人民的感情。如有需要,巴基斯坦红新月会还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对巴基斯坦红新月会的援助深表谢意。

  据悉,这3000顶帐篷将用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租赁的两架运输机直接运抵中国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