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沈阳百名特警驱车赴川维护灾区治安

  “希望你们特警支队这次出征,要把最危险、最艰苦的工作承担下来,要把各项工作干到最好。光荣出征,平安凯旋!”5月30日7时,随着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一声令下,100名沈阳特警踏上赴川之路。

  这些特警此次出征肩负着神圣使命——赴川维护灾区治安工作任务。
随行的还有公安医院两位担负防疫、医疗任务的人员及后勤装备部一位配合执行任务的民警。他们将与全省其他300名特警会合,驾车赶赴四川地震灾区。预计,他们将用3-4天的时间抵达四川。

  据了解,公安部将从全国33个重点城市公安特警队调集5000名特警,赴川执行任务。根据公安部部署,抵川后,特警将在当地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下,协助做好巡逻防控,打击违法犯罪,恢复119、122接处警工作等。(主任记者伏桂明、通讯员杨巨生)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