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增加募资援助灾区

  新华网日内瓦5月31日电(记者刘国远)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30日晚宣布,把募资额增加到9670万瑞郎(1美元约合1.05瑞郎),以援助中国地震灾区约50万人今后3年的安置和有关重建工作。

  该联合会曾在5月15日先期募资2000万瑞郎援助中国地震灾区。


  该联合会中国震灾援助行动协调员巴勃罗·梅迪纳在当晚发布的声明中说,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目前最紧迫的工作是向中国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支持,以满足受灾民众最基本的需求,包括紧急安置地、社会心理支持、传染病预防和控制、饮用水和卫生设施等。该联合会正向灾区运送10万顶帐篷,并已在灾区安装大型卫生设备。

  声明说,该联合会今后还将在卫生中心、学校及约2000户农村家庭的重建等方面提供帮助,并将继续与中国红十字会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