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幸存孩子李玲嫒:想到北京看奥运会(图)

  ■灾区学生心声

  有人说:在人生中,会经受若干挫折,遭受的困难愈多,你就愈成熟,若只是在甜蜜中过日子,你会不堪一击,一击就倒。

难道这次灾难是来坚持我们的意志的吗?是来催化我们成熟的吗?是的,正确的。我相信若我们坚强地走过这个坎,我们的人生将会更成功,将会更精彩。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事要做。还要报答帮助我们的爱心人士们,我们还要像帮助我们的爱心人士一样去帮助别人呢。所以,我们怎么能倒下呢?

  北川中学高一(7)班黄显晶

  房屋塌了,工厂坏了,我们只有住在又矮又热的帐篷里,这种日子太辛苦了。我们这里的人居住在山区,文化程度不高,不能自己修房子,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读书,长大后去修筑房子。

  这次地震给人类带来那么大的伤害,但经过这场灾难,我要变得更加坚强。

  都江堰市蒲阳小学 六年级(1)班 林涛

  我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解放军,觉得他们英武、威风。现在我身边都是解放军,他们不像我想象中的天神,很亲和,像亲人。他们纪律严明,我们送东西也不要。随处可看到他们搜救受灾群众的身影。我在想他们不吃不睡,真是天神吗?

  余震还在继续,每来一次,我都感觉生命的可贵。我想我们一定能活下去,地震过后我们还要重建家园,在故乡过上新的生活。我现在有两个心愿,一是重新读书,二是长大后参军,去帮助别人。

  南坝中学初一(5)班李博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