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民主党预选悬案将破解 希拉里难以反败为胜

  据新华社电 越来越多迹象表明,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预选将在今后几日分出胜负,而不会等到8月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也不得不在5月30日开口承认这一点。她先前一直把“不惜把预选大战拖至8月”挂在嘴边。

希拉里说,她预计6月3日预选过后不久,民主党“超级代表”便会悉数站队,从而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预选。

  民主党最后三站预选分别将于5月31日和6月3日在波多黎各自由邦、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举行。但无论三站结果如何,最终胜负都将掌握在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支持对象的“超级代表”手中。

  现下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密歇根州和佛罗里达州悬案。民主党已定于5月31日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和如何恢复两州的代表名额。这两州今年由于擅自提前举行预选,被取消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所有代表名额。希拉里因在这两州预选中大比例胜出,一直谋求恢复两州代表名额。

  越来越多迹象表明,留给希拉里的机会实在不多了。据统计结果,至5月30日,奥巴马获得1984名代表支持,而希拉里所获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席位为1782个。如果民主党对密歇根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判决采取折中态度。两州代表数额均减半,佛罗里达州按预选结果计票,而密歇根州的名额由希、奥平分,则将给希拉里添上92个代表名额,给奥巴马添上70.5个。另有15个“超代”名额尚未确定归属。“相信这也完全不可能阻拦奥巴马在今后几天锁定民主党候选人资格。”美联社跟踪美国总统选举报道的记者奈德拉如是评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