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同志们,加油干

  时间:2008-06-01 03:2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自5月27日我省援川建房前方指挥部成立后,全体人员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奔波辛劳,夜以继日,干劲十足……5月31日,前方指战员又度过了繁忙的一天。


  协 调

  由于大部分过渡安置房的具体场地还未确定,下午14时30分,指挥部召开协调会,与成都市建委、对口援建区县和安置点乡镇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展开紧急磋商。

  协调会进行了一小时,重新确定了建房地点和各方分工等内容。协调会要求,山西援建各市要按照指挥部的命令,于6月25日保质保量完成首期建设任务。成都市建委出台配套措施:对于片点分散、交通不便的乡镇,乡镇政府要组织力量将活动板房构件运至建房地点;各乡镇、各对口援建单位的地基承担单位、板房安装单位,要按统一要求倒排工期计划。

  会议结束了,参会三方人员却并没有离开,而是按照对接关系三三两两坐到一起,继续商议一些具体事宜。

  现 场

  5月31日上午10时许,都江堰市蒲阳镇互助村援建工地上,吕梁首批援川建房突击队队长、副市长李秀峰正为突击队战地授旗。吕梁市建设局副局长刘明水郑重地接过突击队战旗,迎风一挥——宣告吕梁人民援建过渡安置房工程拉开序幕。

  此次地震中,互助村有1000多户人家的住房,不是变成了危房就是变成了废墟。目前有4000多村民挤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条件十分简陋,生活十分不便。吕梁市在5月25日确定援建该村后,于5月26日组队奔赴互助村,随即开展建点确定、规划布局等前期工作。

  “同志们,加油干,让互助村村民早日住进新房!”突击队员们掷地有声地说。

  进 展

  截至5月31日,蒲阳镇互助村工地共碾压河卵石9000多立方米,占一期工程总量的50%,浇筑混凝土200多立方米。6月1日,互助村援建工程将全线铺开。

  截至5月30日,我省援建过渡安置房工程进展顺利,已运输到位1195套,安装88套。

  本报记者齐作权 王彦军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蒲阳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