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救援直升机赴绵竹清平乡营救两名重伤矿工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新华网消息,今晨8时23分,香港飞行服务队直升机从民航广汉飞行学院机场起飞,前往四川绵竹市清平乡山区,营救两名顽强存活下来的重伤矿工。

  之前已有6名空降兵前往清平乡山区,营救两名重伤矿工。
据空降兵介绍,两名伤员情况稳定,正等待直升机救援。

  5月28日,有被营救的受灾民众向指挥部提供信息说,山上还有3名矿工,受了重伤,无法下山,但有几十斤粮食,没有药品,已经死了一人。指挥部遂迅速派直升机搜寻并发现了伤者。指挥部昨天上午派出6名解放军战士找到了伤员,并用担架将他们抬到直升机能够营救的地点。

  由于浓积云覆盖救援点,这两名重伤矿工昨天未能被直升机运回,新一轮营救行动今天一早便展开。据悉,前往营救的6名解放军战士已携带了两天的干粮和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