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南海闹市碎尸案告破 锤杀暗娼者落网(图)

嫌疑人杨某富被抓获。

  5月29日,盐步环卫工人梁姨在盐步华夏东苑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个红白相间的纤维袋,拉开拉链一看,竟然是沾着血迹的头发。随后,警方在相隔的一条小巷内又发现了另外一袋尸块。

  昨晚,南海警方向媒体通报了盐步华夏东苑碎尸案案情。5月28日晚,犯罪嫌疑人杨某富在出租屋嫖宿后,与暗娼欧某发生嫖资纠纷,杨某富用锤杀欧某,把其尸体分块装袋分三处抛弃后潜逃。前日上午7时多,杨某富在潜逃回家的火车上被警方捕获。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追查:

  警犬发现宿舍平台血迹

  警方介绍说,5月29日上午9时多,专案组民警根据现场勘查发现的痕迹,追踪到盐步华夏东苑某银行宿舍楼前,市刑警支队的警犬也到现场搜索,随后循迹查到204房。在房间内发现了血迹,初步认定该房间为案发第一现场。

  “在当天上午11时多,我们已经确定杨某富就是嫌疑人,并认为杨某富可能潜逃回四川老家。”盐步派出所刑警中队梁队长说。

  落网:

  民警乘警互传彩信确认嫌犯

  之后,此案专案组派出警力分赴广州、佛山的火车站、汽车站,手持杨某富的照片追捕,另一组人马立即飞赴重庆,在重庆当地火车站、汽车站布控,同时通知火车上乘警协助抓捕。

  30日上午7时多,专案组民警接到从广州开往重庆的1379次列车乘警的电话,称已秘密控制了一名疑似人员,该人正是杨某富,专案组人员与乘警互发彩信,把杨某富的照片对传相互确认,之后,杨某富被乘警抓捕归案。

  昨日上午9时40分,该火车停在重庆火车站后,乘警就把杨某富移交给南海追捕民警。下午4时30分,盐步“5·29”杀人碎尸案嫌疑人杨某富被南海民警押回到盐步派出所,随即,杨某富被押去辨认现场,并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在立案后24小时,涉嫌杀人碎尸的杨某富就落入了法网。

  缘由:

  暗娼坐地起价勒索遭锤杀

  经警方侦查得知,杨某富,四川合川县人,42岁,在盐步做搬运工。据杨某富初步交代,28日晚上7时,他在外面找了一个暗娼欧某回自己租住的出租屋嫖宿,谈妥的价钱是80元。

  谁知完事之后,欧某看到房间内有女人衣服,就说要收1000元才走,并说:“不给我就坐着等你的老婆下班回来,到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杨某富在前两天与老婆吵了一架,暗想此事被老婆发现后果不可收拾,于是还价但欧某拒绝,一口咬定索要1000元。

  双方在争吵中动起了手,杨某富怒火中烧随手拿了一把锤子把欧某击昏在地上,之后一不做二不休,把欧某尸体分成多块,装袋分三处抛弃,他老婆下班回家时并未发觉有异常。

  昨日上午,欧某的头部也被民警找到。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翁晓鹏 陈昕宇 肖国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