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儿基会援建抗震春蕾学校爱心行动 > 春蕾学校消息

北京四中网校响应抗震春蕾学校活动 捐款50万元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京四中网校积极响应搜狐新闻与儿基会发起的“抗震春蕾学校”活动,捐款50万元,用于在四川省广元受震灾区帮助落实一所“抗震春蕾小学”。

  四川汶州发生大地震以来,北京四中网校全体员工、各地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一直非常关注灾情。

灾区很多学校倒塌被毁,孩子们停课了,但他们的坚强、勇敢也深深震撼着人们的心灵。北京四中网校的办公平台上,几百个帖子都在讨论该如何为灾区人民,特别是如何为孩子们出一份力。北京四中网校为灾区捐款的活动5月13日以来一直持续,很多员工都捐款2次以上,他们还自动组织起来去献血、捐献物资,还有的同事利用业余时间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说:我在为四川地震灾情感到痛心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员工感到骄傲。北京四中网校以“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为使命,在天灾面前,我们有责任尽自己的能力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做出自己应该做的贡献。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的希望。感谢这次搜狐和儿基会发起的这次“抗震春蕾学校六一节礼物”的活动,帮助我们找到一个帮助灾区孩子的最好的方式。帮助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孩子们能早日回到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祝灾区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北京四中网校除了参与“抗震春蕾学校”捐赠外,还通过当地分支机构,在网校的教学服务方面为灾区的孩子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