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4名农民谎称调查地震捐款情况 骗女大学生2万元

  4名安徽农民竟谎称自己是"调查地震捐款情况的北大学生",骗取了我市某高校大四女生小英(化名)2万余元财物。"我真的不能接受,只要有一点良知的人,都不会这样做。"昨天,小英讲起被骗经过,依然非常伤心。

  5月18日下午,小英在校门口碰到了学生打扮的两男两女。
其中一人说,他们是北大学生,由老师带队到各地调查地震捐款使用情况,现在调查已结束。他们里面有个四川的男生,因为奶奶在汶川下落不明,非常伤心,于是其余3人陪他出来散心,结果掉了队。

  "他们说手上有一份捐款调查结果的机密材料,要马上发回北京,但他们已身无分文,希望向我借点钱和电脑用一下,并保证第二天一联络上老师就还。"小英说,那名"四川男生"还走过来,跟她讲起汶川地震的情况,说他没有父母,是奶奶一手带大的,求她一定帮忙。她心一软,借了笔记本电脑和1.96万元,没想到第二天4人没有履行诺言,经同学提醒,她意识到上当了,当即向鄞州警方报警。

  5月28日,警方在深圳将4名嫌犯抓获。4人都是安徽农民,最高学历初中文化,昨天已被刑拘。(中国宁波网 记者 胡珊 通讯员俞爱民予宁)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