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首都大学生志愿者举行慰问灾区儿童合唱音乐会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李江涛)由北京市学联、北京市少工委和北京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放飞爱的希望--首都大学生志愿者慰问灾区儿童合唱音乐会”1日晚举行,来自四川灾区的少年儿童与北京各高校的志愿者代表们一同观看演出。


  在童声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中,演出拉开帷幕。作为北京奥运会大学生志愿者的一部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饱含深情演唱了《茉莉花》《共青团员之歌》《大红枣儿送亲人》《奥林匹克风》《蓝色多瑙河》等16首中外经典声乐作品,希望通过此种形式慰藉远方孩子受伤的心灵并传递节日的温馨祝福。

  音乐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受灾地区的儿童代表发放了装有学习、生活用品的“爱心礼包”。

  来自受灾地区的打工子弟小学生也走上了舞台,马各庄文武学校小学生的合唱《从头再来》、昌平区智泉学校小学生的诗朗诵《记得》等节目,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演出在同心实验学校小学生与首都大学生志愿者及全场观众唱响《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中结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