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失事直升机上共有人员19人 其中机组人员5人

6月1日上午,执行搜寻任务的直升机归来后,正在进行紧张地检修,准备下一次起飞。

    6月1日,在成都凤凰山机场塔台,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军长许勇(右一)和陆航某团团长余志荣正在紧张研究下一步搜寻路线和方案。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网快讯:现查明,失事直升机上共有人员19人,其中机组人员5人,因灾受伤转运的群众及相关人员14人。

  新华网快讯:直升机失事后,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已派出数十支搜索分队和直升机展开拉网式搜救。截至1日19时,尚未发现失事直升机及人员。

  失事直升飞机搜救者增至万人(图)

  中新社映秀六月二日电(记者应妮)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总指挥、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今天上午抵达映秀镇,现场坐镇指挥失事直升飞机的搜救。



  记者从现场获知,从昨晚起搜救人员已增至一万人,部分重点区域的搜救小分队已带足一周干粮。此次搜救的重点区域将集中在映秀东南方向。

  存在滑坡淹没飞机的可能

  据法制晚报报道:今天上午7点30分,成都某军用机场一架军用飞机再次起飞进行搜索工作。

  《北京青年报》特派四川记者陆纯告诉本报记者,昨天晚上陆面的搜救一直在进行,直升机由于天气原因在天黑以前停止了搜救。

  今天,成都军区继续派出直升机配合陆面进行陆空联合搜救,搜救的位置和昨天上午相比有所变化,由于大山里面条件复杂,而且存在山体滑坡造成飞机被埋的可能,所以搜索行动非常艰难。

  邱光华机组是在执行艰巨任务时失事的

  新华网快讯: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邱光华机组是在执行艰巨任务时失事的。这是不畏艰难抢救灾区人民生命财产的英勇行为。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指示要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救 

  据新华社成都6月1日电 (记者曹智、刘永华、李宣良)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运输直升机5月31日下午失事后,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迅即组织搜救行动,全力搜救失事直升机及机上人员。由于失事地域为高山峡谷地带,地形复杂,森林茂密,搜救难度很大。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失事直升机的搜救工作十分关切,指示要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并委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专程赶赴成都,具体组织搜救工作及处理相关事宜。

  最新消息失事直升机机组人员名单 失事直升机失去联系的过程(图)

       正紧张搜寻 所飞航路非常危险 组图

       四千余人拉网式搜救失事直升机 出事地能见度差

       直升机失事初步判断不是机械事故 残骸似已发现

       机长家乡就在茂县 忙救灾只在空中看过

  记者回忆邱光华是74年周总理挑选的第一批羌族飞行员

  延伸阅读失事直升机机组抗灾中已飞行63架次 运伤员54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