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儿童公园免票爆棚延时关门 排队堪比迪斯尼

  儿童公园免票爆棚延时关门

  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旋转木马排队、碰碰车排队、阿里山小火车排队……进入面积只有11146平方米的广州儿童公园,到处都是排队的人龙。

  据介绍,广州儿童公园昨日共迎接游客61388人,由于游客实在太多,为了不让孩子失望,园方特意延长1小时关门。

  排队时间堪比香港迪斯尼

  昨日中午时分,记者来到位于人民南路的广州儿童公园。虽然天还下着大雨,但是公园内50多个游戏项目几乎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正在玩游戏的小朋友们都非常兴奋,即使全身湿透也丝毫未受影响。在正门附近的旋转木马前,排队的人围着木马整整绕了两圈。在队伍中,何姨带着6岁的小外甥着急地等候着,她说她已经排了差不多1个小时的队了,都还没轮上。“都和去香港迪士尼玩的排队时间差不多了。”

  在公园内的“海豚跳”游戏附近,记者发现,尽管雨势不小,坐在“海豚跳”座位上的孩子们全身湿透,但是他们依然忘情地尖叫。这批孩子刚下来,等候多时的另一批孩子马上“补”上。这时,旁边一位家长看孩子被大雨淋湿,心疼得不得了,连忙拿出装早餐的塑料袋,倒扣在小孩的头上。记者发现,虽然头上戴着塑料袋,但孩子似乎一点也不在意,仍然疯狂地玩。

  儿童公园免票后加派人手

  “按照规定,公园本来在6点就要关门了。但是为了不让前来游玩的小朋友们在‘六一’节这天失望而归,公园决定延长1小时关门。”广州市儿童公园总经理梁慕权告诉记者,至昨晚7时,儿童公园已有61388人次进园。但由于及时疏导,并没有采取限制人员进场的措施。据悉,按照公安部门的指示,该园容纳人数达到8000人左右时,将控制人流进入。

  据介绍,为了迎接免门票后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广州市儿童公园昨天一天增加了60多名保卫、保洁及工作人员,园内秩序良好,并没有发生突发事件。

  相关报道

  童言童语祝福灾区小友

  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孙雯 实习生 李新丽 通讯员 林婉 全杰 刘军) 粤韵十足的粤剧表演、充满童稚的国画展示、场面火爆的奥运涂鸦……昨日的文化公园,成为小朋友的天地。至昨日下午5时,进园人数为3万人次。此外,流花湖公园进园人次也达到5.2万人。

  在文化公园里,小朋友们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用歌舞、器乐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在围棋比试上各显身手。而流花湖公园也人流爆棚,除榕荫游乐场和农趣园是小朋友传统保留游乐地点外,“六一”重新开放的西苑雅景园内也挤满了游客,家长们带小朋友前来认识种在花盆里的“小树”。另外,流花展馆内举办的流花湖风景写生画展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小朋友。

  在欢乐过节的同时,大家也没有忘记灾区小朋友。在文化公园的许愿墙上,贴满了写有对灾区小朋友祝福语的心形卡片:“小朋友,要挺住”“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祝福你们”……字迹虽充满稚气,但填写卡片的小朋友却十分认真。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