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纽约田径赛刘翔因伤退赛

  本报讯2008年国际田联大奖赛纽约站比赛于北京时间6月1日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因为腿部感觉不适,赛前宣布退出男子110米栏的争夺,美国老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我国另外一名跨栏名将史冬鹏表现一般,以13秒47获得第五名。


  据刘翔教练孙海平介绍,刘翔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右腿感觉有酸痛感。尽管伤情不重,但为了保险起见,避免奥运会前出现更大的伤病,孙海平在和前来督战的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以及随队医生协商后,做出了临时退赛的决定。

  按照计划,刘翔将在一周后在美国参加尤金田径赛,但腿部伤情让刘翔是否能够出现在赛场上成为悬念。孙海平表示,刘翔是否能够参赛将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并不排除继续缺席的可能。

  尽管刘翔缺席本次纽约田径赛,让此项传统赛事有些失色,但今年还不到22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却给全场观众带来了惊喜。他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以令人惊讶的9秒72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此前该项世界纪录是由他的同胞鲍威尔保持的9秒74。博尔特能够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并非一点没有先兆。在去年大阪田径世锦赛200米决赛中,他就获得了亚军,今年5月份他还在牙买加国内举行的百米比赛中跑出过9秒76的骄人成绩。(任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