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游近期有望解禁 首批线路将以九寨沟团为主

  四川游近期有望解禁

  首批线路将以九寨沟团为主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实习生 谢鹏)昨日记者获悉,阿坝州的旅游和文化在本次四川地震中损失惨重,但九寨沟、黄龙、达古冰川等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则受损不大,日前阿坝州已向国家提出申请,希望在六七月份先恢复九寨沟和黄龙的景点旅游。

  广州旅游界预计,首批灾后四川游线路将以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为主。目前九寨沟等地的饭店、游览缆车等设施都是完好的。目前成都飞往九寨沟的航班很正常,从兰州往南的公路也是畅通的。因此对于九寨沟等部分景区有望在六七月重新开放的预测,广州旅游界充满信心。

  一旦九寨沟重开,考虑到公路损坏以及优先让路救灾重建物资的运送,广州的各大旅行社将以四飞的四至五天团为主,这样既可以由重庆进入,也可以由成都进入。据介绍,由于开放前期,景区、航空、机票都会给予相当大的优惠,以期用旅游的方式帮助灾区重建,所以解禁之后的九寨四飞团预计将创下历史新低,在2500元-2800元之间,比去年同期低近千元。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