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移动与红十字会首批短信募捐7700万已捐灾区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5月22日,中国移动已将移动用户通过编辑短信发送至1069999301献爱心而募捐来的第一批款项7700万元(含用户捐款信息费和由此产生的通信费),转交中国红十字总会捐往灾区。目前,中国移动正在进行第二批移动用户募捐款的转交工作。


  据悉,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移动与中国红十字总会立即联合开展“红十字救援行动”,通过短信平台向灾区捐款献爱心。从5月12日起,中国移动客户编辑短信发送至1069999301,即可向灾区捐赠善款。由于广大群众捐助灾区的热情不断高涨,5月14日,中国移动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应广大群众的要求,紧急磋商,连夜对短信捐助平台进行了修改和升级,自5月15日起提高对地震灾区每条短信捐助的金额,从原来只能捐1至2元调整为可以捐1至30元,中国移动将代移动用户将所捐款及用户捐助活动产生的信息费和通信费全部捐往灾区。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